马铃薯酱

品牌控:

周五福利弹【byphasse卸妆巾 等你来试用

卸妆不干净,会造成毛孔粗大,色素沉积,以及闭口、痘痘等问题。所以卸妆真的很重要!那么你最喜欢的卸妆产品是什么呢?卸妆水、卸妆油还是卸妆膏呢?小编我今天给你们带来一款超级好用的卸妆神器,那就是方便又干净的byphasse卸妆巾!心动不如行动,赶紧来申请试用吧!      

 

参与方式: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同时小仙女也可以同步网易美学参与试用

 

试用申请时间:12月1日—12月8日

 

试用人数:5

 

申请TIPS: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最爱的卸妆品牌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 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 

试用产品介绍:

 

byphasse卸妆巾

byphasse卸妆巾成分与byphasse卸妆水如出一辙,温和度极高,入眼也不刺激。天然纯棉原料,质感细腻柔和。精致小巧,携带方便。眼唇妆可以湿敷10秒左右再擦除,卸妆后皮肤不紧绷,润泽透亮,不用额外再使用爽肤水。适合所有肤质,敏感肌也不用担心哦~

 

本次试用产品:

 

byphasse卸妆巾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 


评论

热度(24006)